美容護膚品

骨膠原溶解膜

Collagen Mask

膠原蛋白(Collagen)是一種脊椎動物結締組織中的非水溶性纖維狀物質,含醣蛋白質是脊椎動物體內含量最豐富的蛋白質,也是細胞外間質的重要成份。從生物化學的觀點來看,它的基本結構由大約一千個胺基酸組成,是由三股分子量約為九萬五千道爾頓(Daltons)的生肽鏈,以三重螺旋方式互相纏繞而形成,分子量達三十萬道爾頓的巨大蛋白質分子。這些膠原分子再互相聚合運結成網狀結構,形成富有彈性的皮膚構造。

返回上一頁

功能

         塊面充滿膠原蛋白

               又Firm 白滑

 

骨膠原溶解膜

 

 

以現代高科技的配合,將豐富的膠原蛋白元素,在零下低溫狀態環境,經無菌處理,過濾成液體狀,然後進一步處理風乾程序,急凍後作真空加壓將水份直接氧化昇華製成了骨膠原溶解膜。其蘊含水解骨膠原蛋白、大量胺基酸胎盤素及兔種維他命。以冷凍及風方法製成的膠原蛋白產品,能避免在製造過程把高分子的膠原蛋白破壞,保存了產品最高的膠原蛋白純度!

 

膠原蛋白對肌膚的好處:

保濕‧補充營養‧亮澤肌膚‧緊膚‧防皺‧修復♦

 

 

 


Step By St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