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器工具

氧氣魔師機

返回上一頁

功能

 

配件圖片

配件功能簡介

A

魔術手簡介:

通過特殊的適合人體的電流賦予細胞能量及活化肌膚的細胞,能產生細微的按摩作用。可改變細胞的容積,有利訃半透膜的擴散作用,對暗沉的黑斑由附助的療效,修改輪廓,改雙下巴,令肌膚恢復年輕,富有光澤和彈性、提高皮膚保濕力。

B

生物光電簡介:

利用仿生電流和光動能相結合,可刺激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系統,促進膠原蛋白增長,啟動皮膚細胞,刺激穴位。能有效使皮膚達到緊致提升功效,改善皮膚整體問題。

C


RF射頻功能簡介:

射頻簡稱RF,它是一種高頻交流變化電磁波的簡稱。每秒變化大於10000次的稱為高頻電流,而射頻就是這樣一種高頻電流。當射頻波作用于皮膚時,可使真皮層膠原纖維加熱至68℃-72℃,膠原纖維立即收縮,使鬆弛的皮膚皺紋被拉緊,同時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從而達到緊膚、除皺的目的。

D

注氧槍功能簡介:

在客戶臉部塗抹精華液等產品,注氧槍緊貼皮膚滑動操作的同事,主要通過注氧槍的壓力把產品達到皮膚底層,讓客戶更好的吸收產品。啟動皮膚細胞。

E

高氧面罩功能簡介:

高氧面罩有氧療、光療、樂療、臭氧消毒幾個功能

 

氧療:為什麼我們的皮膚總是褐黃色且黯沉、粉底不夠服帖、甚至粉底只要半天就會變黃,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你的肌膚缺少氧氣。高氧面罩的氧療就可以幫我們解決皮膚以上的問題。

 

光療:

 

紅光主要功效是美白淡斑、嫩膚祛皺、撫平細小皺紋、縮小毛孔、增生膠原蛋白等;

 

藍光可以在對皮膚組織毫無損傷的情況下,高效的破壞細菌,最大限度減少痤瘡形成,並且在很短時間內使炎症期的痤瘡明顯減少至癒合,有美白消炎的功效。

 

樂療:主要是可以通關USB下載舒緩心情的音樂,在客戶做護理的時候播放,使客人心身達到一個極致的放鬆狀態。

 

臭氧消毒:是保證面罩的衛生安全,所設定的臭氧消毒,在使用完儀器的時候,可以在沒有人的情況下進行臭氧消毒的功能。保證每次的護理都是衛生安全,達到令客戶放心的效果。

 

F

超聲波功能簡介:

1.促進保養品滲透吸收:利用超聲波的高頻震動,可將分子較大的保養成分細微化,發揮滲透力,讓肌膚更易吸收。

 

2.説明肌膚新陳代謝:可刺激肌膚新陳代謝增大25%~30%,使太舊的角質層快速代謝,讓臉部角質平滑健康,增強肌膚吸收力 。

 

3.促進細胞活化:刺激真皮層裏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增生,活化皮膚細胞組織,讓皮膚看起來更佳水嫩,緊實有彈性。

 

4.改善斑點皺紋:提高肌膚自主防禦能力,預防日曬引起的老化,亦能迅速改善色素沉澱,達到晶瑩剔透的白皙效果。

 

G

噴氧槍功能簡介:

在噴氧槍中放入水狀產品,噴霧槍把產品霧化噴在客人的臉部,讓客戶更好的吸收產品,功效取決於產品的本身功效。

 

 

 

歡 迎 體 驗

: 2783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