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器工具

光纖負壓搣脂儀II

本儀器綜合了微電腦高科技技術及人體工程學,電子物理學及中醫理論研究而成。 通過遠紅外線,磁振,負壓及LED光等物理療法,完全作用於人體皮下脂肪層進行揉搣。 擠壓及按摩等動作,達到疏通經絡,促進血液循環,速效分解脂肪,去水腫,強化肌體代謝至瘦身及健康等功效!

返回上一頁

功能

 

 

 

紅光振動頭

在脂肪積聚部位塗抹減肥溶脂產品。然後作定位或打圈的振動按摩,利用光、熱、振動促進脂肪組織的軟化和脂肪的分解,令纖體瘦身的效果更加明顯。有排毒、保健功能。 操作時根據人體經絡、淋巴走向作緩慢移動,即可享受舒適的按摩,又可以消除疲勞,運動肌肉,更可促進血液迴圈和淋巴迴圈,幫助毒素、廢物的排泄。

 

 

 

 

 

強聲爆脂頭

利用40KHz低頻音波發射出的強烈震動對脂肪細胞帶來的強勁衝擊,有效對付頑固厚硬脂肪團。透過“空穴現象”原理,在細胞組織形成內爆效應,當中所產生的正、負壓交替變化令脂肪細胞膜內外受壓不平均而自然爆破。

低頻音波具有的溫熱作用因強力震動會被皮下組織吸收並轉化成熱能,從而提升脂肪溫度,將深層脂肪球慢慢溶解成液體狀態,然後隨新陳代謝過程而經淋巴系統排出體外,減少脂肪細胞體積及減少脂肪細胞數量。

 

 

 

 

 

 遠紅負壓推脂頭 (大/小)

用遠紅外線加熱並疊加淋巴負壓式工作頭,利用最能夠深入皮膚和皮下組織的一種遠紅射線滲透。由於遠紅外線與人體內細胞分子的振動頻率接近,“生命光波”滲入體內之後,便會引起人體細胞的原子和分子的共振,透過共鳴吸收,分子之間摩擦生熱形成熱反應,促使皮下深層溫度上升,並使微血管擴張,加速血液迴圈,有利於清除血管囤積物及體內有害物質,將妨害新陳代謝的障礙清除,重新使組織復活,促進酵素生成,達到活化組織細胞、防止老化、強化免疫系統的目的,並通過負壓把代謝物引導到淋巴線上,然後排出體外。

 

       

   香港美容雜誌 - 超人氣體態雕型儀器權威大獎                                                 雜誌廣告         

 

歡 迎 體 驗

: 2783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