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器工具

3D魔幻塑型總管

 

空化‧射頻 + 生物‧真空理論


強聲波+射頻美容設備是全新技術,使用最先進的臨床驗証。它結合了強聲波的優勢,使用超聲波空化效應,導致脂肪細胞周圍的氣泡膜打散,被打破的脂肪細胞會吸收和代謝到人體淋巴系統。另外我們也使用無線電頻率交替電場在皮膚上。它將產生的熱量到達真皮下,然後進行膠原蛋白增生性,然後進一步收緊皮膚組織,使皮膚收緊、光滑和新鮮。

返回上一頁

影片放送

功能

 

 

示範:

 真空定位吸吮、多極射頻、紅外線、40K強聲溶脂



 

 

 

功能

A

結合最先進的射頻技術和無線電頻率,操作頭可以直接到達深層脂肪體和精準的目標定位輸出。快速的狀態,使脂肪細胞組織可產生摩擦熱能,增加操作部位的溫度和去除多餘的脂肪和毒素,經身體循環系統通過汗腺、肝腸迴圈、淋巴循環,實現溶解脂肪的效果。

真空呶吮和負壓強力按摩可以直接放鬆厚厚的脂肪。因此,效果是非常明顯的;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脂肪的分解,帶走廢物。有效改善蜂窩組織的狀態,去除頑固的脂肪和改善飲食產品吸收的充分條件。

B

高頻無線電頻率可以迅速改善局部血液迴圈,導致解體的脂肪酸和脂肪細胞的代謝,從而達到溶解脂肪和減肥的效果。

C

集中聚焦的聲波頭,強勁的40000赫茲的聲波會發出振動,脂肪細胞在最高速度和產生大量真空氣泡,影響脂肪細胞,產生內向溶解和分解甘油三酯為脂肪酸和甘油。使分解的甘油和游離脂肪酸通過肝腸迴圈排出體外,從而達到減肥美體的效果。

D & E

結合多極射頻、藍光/紅光能量及真空吸吮。多極射頻和藍光/紅光療法能產生熱量,增加皮膚細胞的氧含量,加速膠原蛋白層再生,特殊的真空按摩能舒緩皮膚,更能暢通淋巴,消除水腫。增加了皮膚組織的彈性,使皮膚更光滑和細緻。

 

 

 

感受極速溶脂效果,歡迎體驗!

 2783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