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器工具

磁波電頻立體射頻儀

 Stimulation-BESM促進人體自身的自然過程,使之在較短的時間達到更好的結果。BESM技術能直接刺激肌肉,因此他們能用更短時間出色地控制肌肉收縮。更高效的收縮增加了血液迴圈並加快了新陳代謝從而達到最佳效果。

返回上一頁

影片放送

功能

                           

 

                 

 

       人體就像是一台被精心打造的機器

 

  有著許多有待發掘的潛能。

   

    而BESM則是利用那些隱藏的資源使之與身體的自然系統和諧共生的一項革新技術。

 

 

 

 

 

 

 

 

 

 

 


  磁力王         

 脈衝電磁場技術是電脈衝磁場和柔光的協同作用引起的物理效應,加速體 內迴圈作用,淋巴排水,刺激神經和肌肉,減少脂肪和脂肪。該脈衝電 磁場能聚集高於1-2Tesl的磁場,在幾百微秒內透過皮膚(10cm以上)迅速的滲入人體,並刺激皮膚組織,肌肉,血液組織,神經細胞從而分解脂肪和橘皮組織。


 

 

 

 


 


 

 BIO-重組和調整肌肉是肌肉纖維反復收縮的一個本能反應。正因為肌肉收縮,纖維重組,肌肉才能達到最佳狀態。重組後的肌肉更強壯,佔用的空間更少。

 Electrical-BESM發出的脈衝仿效人體神經系統對自身發射的天然信 號。BESM是外部激發肌肉活化並控制特定肌肉或肌群的收縮。

 



 

 

 

 

 

 

  環迴射頻緊緻    

 環迴立體射頻頭,在旋轉射頻按摩運動模式和多極射頻的基礎上加入柔光 療法。它專門對付細胞壁,負責促進毛孔和其他通道暢通,同時亦可溶解甘油三酯和加快淋巴系統循環,輕鬆為顧客締造流麗曲線。

 

 

 

 

 

歡迎致電2783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