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器工具

冰雕雷射聚焦纖塑總管

本總管結合雷射聚焦溶脂,負壓射頻紅光及負壓冰極溶脂術於一身。實為當代最超前修身概念的總管組合。其非入侵性效能,操作者可獨立運作,更可作多功能同時自選運作。理想纖巧身型於瞬間出現,絕對是新一代纖塑療程必備首選工具!!

返回上一頁

功能

 

 

 

           結合雷射‧冰極‧射頻‧紅光‧負壓

 

 

 

 

雷射纖塑儀

鐳射溶脂術以鐳射光進行破壞脂肪細胞。而導入皮下組織的鐳射光則可發揮雙重效果的作用,能溶解皮下脂肪,熱能還可刺激皮下真皮組織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增生,可同時讓治療區的皮膚更緊實而有彈性,不像傳統抽脂減肥可能會造成局部皮膚鬆弛,且不會有抽脂不均勻,造成皮下脂肪凹凸不平的問題。由於治療區域的脂肪組織的細胞膜被破壞後,會被局部的組織慢慢吸收,大約一到三星期後,溶化的脂肪才會被身體代謝排出。

 

 

 

負壓射頻紅光頭

本輸出頭結合射頻,紅外光產生熱能,通過機械滾輪運動能穿透皮膚深度15mm,有效增加代謝速度,並通過淋巴引流,減小脂肪團積。熱能被傳導的同時,機械運動同步進行,體內脂肪亦被運動起來。脂肪溶解後透過自身遁環系統排出體外。

 

 

負壓冰極溶脂頭

是一種非侵入式的物理治療原理,利用脂肪細胞對低溫耐受性較高的概念,來針對局部凸出的贅肉做出低溫度刺激,使脂肪細胞凋亡後再透過強化淋巴系統的代謝機制,強迫凋亡細胞代謝出體外。另一方面強化肌肉做被動式的運動,除了可以將局部贅肉消除之外,亦可以達到緊實的功效。

 

 

 

 

想體驗冰極或負壓減肥效果,可親臨本公司試機

2783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