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器工具

冰極聚焦溶脂總管

冷凍減肥術在歐美等國家一直大行其道。這種非入侵性減肥術為一種革命性的減肥新概念。 多年以來,市場一直用加熱的方式溶解脂肪,而這方法恰恰相反。冷凍溶脂的過程逐漸吸收皮下脂肪的熱量,脂肪細胞的溫度被降至低溫狀態,也就是將它凍結。低溫在殺死脂肪細胞的同時不會影響皮膚或肌肉,死亡的脂肪細胞隨後通過肝臟排出體外

返回上一頁

功能

 

新機發佈

 

冰極聚焦溶脂總管

 

 

       冷凍減肥術在歐美等國家一直大行其道。這種非入侵性減肥術為一種革命性的減肥新概念。多年以來,市場一直用加熱的方式溶解脂肪,而這方法恰恰相反。冷凍溶脂的過程逐漸吸收皮下脂肪的熱量,脂肪細胞的溫度被降至低溫狀態,也就是將它凍結。低溫在殺死脂肪細胞的同時不會影響皮膚或肌肉。死亡的脂肪細胞隨後通過肝臟排出體外。

 

 

 

 

冰極溶脂頭

利用脂肪內的三酸甘油在攝氏5度會轉化成固體的特點,通過非入侵性治療器傳送冷凍波到脂肪積聚部位,之後固體甘油脂會提早老化。再通過正常的人體代謝作用,排出體外。

 

 

 

 

 

40K強聲波頭

 利用聚焦強聲波發射出高頻率,極速振動脂肪細胞,在細胞內外產生無數真空氣穴。經強力振動後,令細胞膜瞬間爆破。甘油及游離脂肪酸通過代謝排出體外。

 

 

 

 

 

多極射頻溶脂頭

射頻磁波使能量更集中聚積於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傳導高頻電波促使鬆馳的膠原蛋白群連接,刺激活化疲態的膠原纖維母細胞,不斷產生新的膠原蛋白, 使肌膚富有彈性,回復緊緻。

 

 

 

 

 

 

負壓射頻吸脂頭

融合了多極射頻、真空負壓及紅外光三大功能為一體,通過真空負壓移動鬆馳脂肪,透過射頻在真皮層發揮作用。促使脂肪溶解及分化,紅外光則進行殺菌及消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