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護膚品

果漾雪芭彈力膜粉系列

返回上一頁

影片放送

功能

MONICS - 果漾雪芭彈力膜粉系列

SORBET SOFT MASK SERIES

 

 

           充滿果香味道

                            散發夏日氣息~~

 

CFE01 士多啤梨果漾雪芭彈力面膜粉  - 保濕、抗敏  (Strawberry)

成份 : 士多啤梨精華、豐富果膠、果糖、多種果酸、透明質酸、維仔命A、礦物質及鉀質

功效 : 可增強皮膚彈性,具有增白和滋潤保濕的功效;令皮膚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沈澱、預防敏感。

 

 

CFE02 車厘子果漾雪芭彈力膜粉  - 美白滋潤  (Cherry)

成份 : 車厘子精華、豐富果膠、果酸、透明質酸、維他命C、蘿蔔素及鐵質

功效 : 維他命C能滋潤嫩白皮膚,有效地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車厘子中所含的果酸還能改善角質層的形成。

 

 

CFE03 水蜜桃果漾雪芭彈力膜粉  - 保濕、嫩膚   (Peach)

成份 : 水蜜桃精華、豐富果膠、果酸、透明質酸、維他命B、C

功效 : 水蜜桃精華具有保濕功效,促進血液循環,使面部膚色健康、紅潤。保持皮膚的光滑與柔嫩,預防皺紋。

 

 

CFE04 奇異果果漾雪芭彈力膜粉 - 抗氧化、去印   (Kiwi Fruit)

成份 : 奇異果精華、豐富果膠、果酸、透明質酸、維他命C、E及礦物質

功效 : 奇異果具有抗氧化作用,有效增白皮膚,消除雀斑和暗瘡印的同時增強皮膚的抗衰老能力。

 

 

CFE05 蘋果果漾雪芭彈力膜粉 - 平衡油脂、收毛孔、去印  (Apple)

成份 : 蘋果精華、豐富果膠、果酸、透明質酸、維他命C及礦物質

功效 : 豐富果酸成分可使毛孔暢通,平衡油脂分泌,有效去痘、去印。

 

 

CFE06 桔子果漾雪芭彈力膜粉 - 增加彈性、撫平幼紋  (Citrus)

成份 : 桔子精華、豐富果膠、有機酸、透明質酸、維他命C及礦物質

功效 : 桔子精華中所含的有機酸能增強肌膚彈性,可以撫平面部小細紋。

 

 

CFE07 鳳梨果漾雪芭彈力膜粉 - 美白、淡斑   (Pineapple)

成份 : 鳳梨精華、豐富果膠、酶酵素、透明質酸、維他命C、E

功效 : 蘊含豐富的維他命,不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皮膚潤澤、美白嫩膚及增加透明感。

 

 


 

Step By St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