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護膚品

Ecologic - Luna Moon速效更新美白嫩膚組合

返回上一頁

功能

LUNA MOON  ~ 月亮神

新世代不脫皮更生美白嫩膚療程

 

獨有高科技的配方,研制多年而成的“LUNA MOON”月亮神速效更生美白嫩膚組合。採用獨特的離子水、海韭菜、色氨酸勳、棕櫚酸酯等,經由生化過程提煉而成之嶄新獨特完素,含稀有的蛋白質、多醣葡萄體、維他命A、E、F、等等,與安基酸的構做極相似,能隨時保持肌膚中的濕度均衡,抑制組氨形成的功能。有抗過敏作用,能使細胞激活、皮膚活化及抑制酸化反應,保持肌膚年輕有彈性,使壞死細胞即時脫落,改善暗啞枯黃面色,美白柔軟嫩滑肌膚,達至更生美白嫩膚效果。

 

 

精華素1 ~  加速皮膚細胞更新、排毒,使壞死細胞即時脫落,改善暗啞枯黃面色。

精華素2  ~  提高肌膚中的濕度均衡,保充水份。

精華素3 ~  滋潤肌膚,提高養份,防止皺紋。

精華素4  ~  收緊及美化面部輪廓。

精華素5 ~  更生皮膚,加強抗氧能力,令肌膚回復嬰兒般柔軟嫩滑。

 更生霜  ~   其作用在於修補或補充肌膚功能不足產品,其主要功能乃在於改善肌膚的外觀,可以重建、更新及補充肌增膚之低濃度添加物如蛋白質或氨基酸(如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氨基酸、角質素、角質素氨基酸)維他命等等。可更有效地美白、加強保濕、防縐、增強彈性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