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護膚品

HERBES-特效護理系列

法國赫柏絲 - 草本專業護膚品

HEBRES Professional Skin Care Series Products

赫柏絲草本植物護膚系列產品從根本開始有效徹底改善皮膚,並特別設計了香薰療法,更好地配合產品效果的發揮及吸收。本產品是法國南部無污染的天然植物種植場提取天然草本植物為基礎,配合高生化科技,研制出以人為本天然環保的系列護理產品。赫柏絲皮膚研究中心確保每一種產品的功效、穩定怔及防敏程度,都必定經過嚴謹的反復測試,使品質得到保證。根據不同季節變化,不同的膚質表現,不同的年齡為個人度身設計出針對怔的護理療程,適用於治理各種不同皮膚問題的專業護理系列。

返回上一頁

功能

HERBES Professional Skin Care Series

特效護理系列

 

 

 

 

 

 

HG011 脫死皮液 Dead Skin Removal Lotion (100ml)

 

能有效分解皮膚老化角質,減少油脂分泌,補充皮膚水份,令皮膚光滑細緻。

 

 

 

 

 

 

 

 

 

HG013 美白防曬保護霜 Whitening Suntan Lotion - SPF28  (50ml)

 

含玫瑰子精華、活性甘菊精華等,不但能有效地抵抗 UVA 和 UVB ,還能迅速補充回陽光令肌膚流失之水份,防曬指數為SPF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