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護膚品

HERBES-眼唇部護理系列

法國赫柏絲 - 草本專業護膚品

HEBRES Professional Skin Care Series Products

赫柏絲草本植物護膚系列產品從根本開始有效徹底改善皮膚,並特別設計了香薰療法,更好地配合產品效果的發揮及吸收。本產品是法國南部無污染的天然植物種植場提取天然草本植物為基礎,配合高生化科技,研制出以人為本天然環保的系列護理產品。赫柏絲皮膚研究中心確保每一種產品的功效、穩定怔及防敏程度,都必定經過嚴謹的反復測試,使品質得到保證。根據不同季節變化,不同的膚質表現,不同的年齡為個人度身設計出針對怔的護理療程,適用於治理各種不同皮膚問題的專業護理系列。

返回上一頁

功能

HERBES Professional Skin Care Series

眼唇部護理系列

 

 

 

 

HF011 眼唇卸妝乳 Eye Make Up Remover (100ml)

深度而有效地卸除臉部的濃妝色彩,尤其適宜眼唇細致脆弱的肌膚。

 

 

 

 

 

 

HF012 彈性冰肌營養水 Eye Lotion (100ml)

可有效舒緩眼部疲勞及飧部充血現象,起到良好的鎮靜、安撫效果,能改善眼袋、黑眼圈及脈角下垂等現象。使用苧放置冰箱大冷藏,效果更佳。

 

 

 

 

 

 

HF013 甘菊花眼唇啫喱 Eye Jelly With Chrysanthemum (30ml)

含甘菊花精華、金鏤梅、海洋DNA ,有效舒緩眼部浮腫,同時補充足夠水份給眼部周邊的皮膚,有收歛及收緊鬆弛的眼部周肌膚的功效,是黑眼圈及眼袋不可缺少的眼部修護產品。

 

 

 

 

 

 

 

HF014 骨膠原除皺眼唇霜 Regenerating Eye Cream (30ml)

具有極佳的滋潤、保護、收歛與平滑效果,舒緩眼部充血與淋巴循環不良,令眼眶肌膚結實平滑,有效消除眼部細紋。

 

 

 

 

 

 

HF016 防敏收緊眼部精華 Sensitive Eye Serum (30ml)

含矢車菊、橡樹分生組織、植物胚胎萃取液等,能有效地滋潤共刺激細胞再生,預防皺紋、魚尾紋與眼部皮膚下垂等現象。其收歛及緊膚作用,能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可幫助毒素排泄,消除黑眼圈與水腫眼袋及預防老化性眼袋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