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護膚品

HERBES-抗皺皮膚護理系列

法國赫柏絲 - 草本專業護膚品

HEBRES Professional Skin Care Series Products

赫柏絲草本植物護膚系列產品從根本開始有效徹底改善皮膚,並特別設計了香薰療法,更好地配合產品效果的發揮及吸收。本產品是法國南部無污染的天然植物種植場提取天然草本植物為基礎,配合高生化科技,研制出以人為本天然環保的系列護理產品。赫柏絲皮膚研究中心確保每一種產品的功效、穩定怔及防敏程度,都必定經過嚴謹的反復測試,使品質得到保證。根據不同季節變化,不同的膚質表現,不同的年齡為個人度身設計出針對怔的護理療程,適用於治理各種不同皮膚問題的專業護理系列。

返回上一頁

功能

HERBES Professional Skin Care Series

抗皺皮膚護理系列

 

 

 

HE011 彈性蛋白潔膚乳 Elastic Cleansing Milk (100ml)

草本植物中萃取彈性蛋白及膠原蛋白,能徹底清潔面部污垢,淨化皮膚,保持皮膚滋潤及彈性,補充水份,回復正常柔潤效果。

 

 

 

HE012 彈性蛋白營養水 Elastic Lotion (100ml)

具收緊皮膚功效,有效滋潤肌膚,促進血液循環,使肌膚緊緻而富有彈性。

 

 

 

 

HE014 活細胞至生修護霜 - 日霜  Active Cell Regeneration Cream (50ml)

含彈力要半及生機要素,並充分供應皮膚整日所需之水份,改善老化及鬆弛現象,令皮膚飽滿,充滿光澤及彈性,是日間良好的保護霜及化妝底霜。

 

 

 

 

HE015 活細胞至生抗氧化晚霜 Active Cell Regeneration Antioxidant Night Cream (50ml)

深及真皮的滋養與保濕,減緩老化,刺激血液循環,促進皮膚新陳代謝,能補充日間所失去的滋養成份,幫助皮膚收緊,回復彈性。

 

 

 

 

HE016 骨膠原純氧抗皺精華 Ossein Anti-Wrinkle Essence (30ml)

含豐富膠原素,能及時惴充皮膚所需的水份及膠原蛋白,可活化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瞬間改善皮膚的粗糙、缺水、疲憊、鬆弛與細水皺紋等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