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護膚品

HERBES-油性及暗瘡皮膚護理系列

法國赫柏絲 - 草本專業護膚品

HEBRES Professional Skin Care Series Products

赫柏絲草本植物護膚系列產品從根本開始有效徹底改善皮膚,並特別設計了香薰療法,更好地配合產品效果的發揮及吸收。本產品是法國南部無污染的天然植物種植場提取天然草本植物為基礎,配合高生化科技,研制出以人為本天然環保的系列護理產品。赫柏絲皮膚研究中心確保每一種產品的功效、穩定怔及防敏程度,都必定經過嚴謹的反復測試,使品質得到保證。根據不同季節變化,不同的膚質表現,不同的年齡為個人度身設計出針對怔的護理療程,適用於治理各種不同皮膚問題的專業護理系列。

返回上一頁

功能

HEBRES Professional Skin Care Series

 

油性及暗瘡皮膚護理系列

 

 

 

HC011 特效去油爽膚潔面啫喱  Peeling Washing Gel (100)

含綠荼精華、木瓜精華、草本植物萃取物、白芷等,能徹底潔淨表皮及毛孔污物,溶解表皮老化角質,保持原有之酸性皮脂膜,使皮革柔軟、潔淨。

 

 

 

 

HC012 平衡去印緊膚水 Balance Moulage-resist Toner (100ml)

含綠荼精華、燕麥蛋白、茯苓、鼠尾草、薄荷醇等,能平衡油膾分泌,平衡皮膚PH值,迅速補充肌膚所面的水份,收歛粗大毛孔,使肌膚嬌嫩亮麗。

 

 

 

 

HC013 平衡油脂抗菌啫喱 Grease-balance Gel (50ml)

具消炎退腫功能,平衡油脂分泌,同時補充皮膚水份。

 

 

 

 

HC014 平衡水合修護霜  Hydro Emulsion Cream (50ml)

含綠荼精華、茯苓、葡萄柚精華、蘆薈、甘草精華及尤加利等,能使油性缺水和暗瘡皮膚恢復自然的水份平衡,並妥善修護面胞傷痕,並可保護皮膚免受細菌之侵害。

 

 

 

HC016 抗菌蘆薈精華素  Aloe Serum (30ml)

能迅速修復傷口,減少暗瘡形成,減少細胞感染機會,還能有效控制油脂分泌,更能改善皮膚基底質素,使皮膚保持清爽柔潤。

 

 

 

 

HC030 特效收毛孔精華  Astringent Serum (30ml)

含迷迭香清華、金鏤梅、Helychrisum ,能有效強化毛細血管壁,發揮強力收縮已表擴張毛色的作用,減輕黑頭及粉刺之形成。任何皮膚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