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護膚品

HERBES-水漾精華面膜

HERBES

水漾精莘面膜

Hydrating Essecne Mask

 

利用厚厚一層精華面膜塗敷面部, 阻隔臉部肌膚與空氣的接觸, 防止皮膚水份的蒸發流失, 增加角質層的濕度, 軟化角質. 表皮溫度上升高從而擴張毛孔, 有利於營養成份順利被吸收.

返回上一頁

功能

≈≈≈≈暢遊水世界≈≈≈≈

 

HERBES - 水漾精華面膜

  

 

 

草莓綠荼 • 蕃茄 • 薰衣草 紅酒 玫瑰 木瓜

 

 

利用厚厚一層精華面膜塗敷面部,阻隔臉部肌膚與空氣的接觸,防止皮膚水份的蒸發流失,增加角質層的濕度、軟化角質。表皮溫度上升高從而擴張毛孔,有利於營養成份順利被吸收。

 

皮膚溫度上升後血液循環加快,使滲入肌膚的養份在細胞間更深更廣地擴散開,快速補充營養。 肌膚表面那些無法蒸發的水份則留存在表皮層,表皮層的水份瞬間飽滿,看起來會比較光滑緊繃,細紋也會變得淺淡。同時白哲度光亮度明顯提升,這就是水漾精華面膜能創做出的神奇效能。


 

 

 

 

 

HE01  草莓嫩膚水漾精華面膜(Strawberry)    450ml

 

♦ 具有美容,消毒和收斂肌膚作用,可增強皮膚彈性,具有增白和滋潤保濕的功效。另外,草莓比較適合於油性皮膚,具有去油、潔膚的作用,將草莓精華面膜可作為美容品敷面。能讓愛長痘痘的症狀緩和下來,對皮脂分泌旺盛的皮膚也非常有效。既能滋潤、清潔皮膚,更具溫和的收斂作用及防皺功能。

 

 

 

 

 

 

HE02  木瓜淨白水漾精華面膜(Papaya)       450ml

 

♦  木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維他命B、維他命C,以及礦物質,是水果中的上品,能助消化,還兼有消除黑斑、雀斑與美化肌膚的妙用。青木瓜還具備豐胸效果。對愛美的女性,更有美容、養顏、護膚的良好功效。木瓜中所含有的酵素,有去角質的作用,木瓜中含有的果酸還有清除毛孔,滋潤肌膚的效果,所含的木瓜酵素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幫助溶解毛孔中堆積的皮脂及老化角質,讓肌膚更明亮。

 

  

 

 

 

 

HE03  玫瑰抗皺水漾精華面膜(Rose)         450ml


♦ 對身體各部份都有保健作用。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C,多飲用玫瑰花茶能可調理血氣,促進血液循環,強化心臟和微血管。玫瑰精華亦具有殺菌、止痛功效, 玫瑰有很好的養顏美容作用。長期使用玫瑰精華能促進新陳代謝,更有抗菌及調理皮膚的效用,除了能滋潤肌膚,亦能抗氧化、抗衰老及消除皺紋。

 除了身體保健外,意想不到玫瑰對心靈治療亦有一定功效。玫瑰能使身體釋放出帶來快樂感覺的荷爾蒙,幫助舒緩緊張和壓力,安撫負面情緒。工作一整天後,回家泡一壺玫瑰花茶,有效消除疲勞。多飲用花茶,能保持身心舒暢。當然,只靠玫瑰也不足夠,最重要是時刻保持開朗的心情,放開執著,才是心靈最需要的靈藥。

 

  

 

 

 

 

HE04  綠茶補水水漾精華面膜(Green Tea)    450ml

 

♦  綠茶所含的丹寧兒茶素、維生素C、E等成分,皆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能使肌膚更緊實而有彈性。有防止皮膚老化、清除肌膚不潔物的功能,既天然又便宜。

 

綠茶能讓女人更美麗!因為它有三大美麗因素:
1.抗敏收斂:其中的兒茶素有著抗菌消炎的功效,是按撫肌膚的極佳成分;
2.美白肌膚:綠茶中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可淡化肌膚中的黑色素,使肌膚美白柔嫩;
3.抗氧化:綠茶的抗氧化作用是維他命E的20倍,有效保護肌膚,減少因紫外線及汙染而產生的遊離基。

 

 

 

 

 

HE05  紅酒營養水漾精華面膜( Red Wine)    450ml

 

♦  美容功能源於酒中含量超強抗氧化劑,其中的SOD能中和身體所産生的自由基,保護細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膚恢復美白光澤。紅葡萄酒提煉的SOD活性特別高,其抗氧化功能比由葡萄直接提煉要高的多。而女性最大的敵人莫過於斑點、皺紋、肌膚鬆馳、肥胖等,然而這些都與新陳代謝延緩有關,這個現象與活性氧脫不了關係。紅酒提煉的SOD活性特別高,其抗氧化功能比由葡萄直接提煉要高得多。葡萄籽富含的營養物質“多酚”,其抗衰老的能力是維生素E的50倍,是維生素C的25倍,而紅酒中低濃度的果酸還有抗皺潔膚的作用。

 

 

 

 

 

HE06  薰衣草水漾精華面膜  (Lavender)       450ml


♦ 被譽為精油之萃的薰衣草成份搭配多種純植物精油活性因數相輔相成,快速滲透毛囊消毒抗菌,促進細胞再生,促進青春痘和小傷口迅速癒合,恢復皮膚結締組織,預防疤痕痘印遺留,調理肌膚到水油平衡的最佳狀態。是一種對人體皮膚無毒無副的安全性修復煥顏的護膚品。此外,利用多種精油超強的滲透能力,迅速進入皮膚下240微米的細菌根除,徹底清除因皮膚下細菌滋生、毛囊堵塞所引起的青春痘、粉刺、黑頭、毛孔粗大等皮膚問題,在肌膚真皮層形成黃金保護膜,抵禦細菌再次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