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器工具

纖塑霸王

負壓纖體技術,穩站市場歷久不衰。自有過人之處。本儀器總結過往負壓纖體技術經驗。加以全新開發改良。研發出獨特的多功能負壓纖體操作使用技術。將強聲波、雙極射頻、遠紅外線、生物微電流技術集中處理。操作者可自選單功能或多功能同時發揮。經臨床多次驗証,效果即時呈現,實為升級療程必備工具!

返回上一頁

影片放送

功能

 

 

 

搣脂負壓多功能頭                           

  1. 遠紅外線 -- 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排毒功效。

  2. 滾輪推脂 -- 以真空吸力對身體作波浪或按摩,將毒素通過淋巴循環排走。

  3. 雙極射頻 -- 以特定的磁波頻向皮下脂肪加熱,將脂肪轉化為甘油及游離脂肪酸。

  4. 生物微電 -- 模擬針灸按摩穴位,對人體相關腑臟產生相應的生理反應。

 

 

 

 

 

強聲波脂肪爆破頭 

 

利用聚焦頻率達40000HZ的聲波,進入人體後可使脂肪細胞產生一種強烈的撞擊作用,使脂肪細胞互相磨擦, 能有效地消耗熱量, 同時細胞瞬間爆破。

 

  

 

 

 

 

 

 

 

 

光子負壓吸脂頭 

 

三個不同規格的探頭自由切換,對深層皮膚及脂肪組織進行吸摵的機械有氧運動, 這種負壓深層按摩能使淋巴排毒功能增加四倍。 使身體有效地消耗積聚的脂肪,達到瘦身纖體目的。